newyear.jpg 

大家農曆年快樂,誠如大家所見,我剪了一個新頭髮,以一個老年人心態迎接這個新年。
啊雖然這張照片好像有點不太清楚就是了啦,
剛剛的我才在農曆除夕當天看完兩部電影,波妞還有亞當山德勒難得的嚴肅片"從心開始"
看完覺得做了決定看這兩部電影沒有白費這個時間去看他們,雖然類型是差非常多就是了。

昨天去了一家想去很久的理髮店剪了頭髮,算是有再短一點,
以及又剪了一次瀏海,不同於在台北的Genic的Eason,這次總算剪了個我真正想要的瀏海,
回台中以來一直沒有固定的設計師,也沒有遇到理想的理髮店,於是總不是很想在台中剪,
但我也不可能剪個頭髮要往台北跑吧,我老爸又不姓王(最近鴻海股價狂跌,首富不姓郭已經很久)
在鄉民聚集地看到一家精誠路理髮店的相簿,一整個就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總有一種"這就是我想要的理髮店"的感覺,所以就去了,
所幸的確是我所想要的感覺,雖然剛剪完時Vanessa幫我上個卷子讓我覺得活像個貴賓狗一樣。
well,還有就是如果有台中的捧由想要kaizen理髮店的vanessa九折卷請洽我!

我家的電視在除夕前夕(依據中國人說法叫做小年夜)安祥的走了,
所以我和我的雙親在這寒冷的冬夜去尋找我們家小電視的接班人,
跑了n家大賣場以及黃色鬼屋,於是我們在我家附近的家電行買了(<--這是在搞笑嘛?)
雖然真的還滿貴的,但是我只能說"42吋的電視看起來真的是太爽了!!!!"
我想他不會愧對他的那些被我媽看壞的先烈們的!!

原本想說今年大概再也體會不到拿紅包的開心了,今年實在算是大失血,
包一次紅包就上手,喔不是,是包一次紅包就破產!
不過我老媽還是包了點錢給我意思意思一下(媽,對於你女兒而言這樣還是入不敷出啊!)
於是我決定明年我要當個領紅包的人XD

總之,廢話這麼多,就祝每位路過我的網誌的捧由們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記得去安太歲唷!消費券也可用喔XD
要繼續來關心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