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_for_the_sky___by_m0thyyku.jpg

寒流來了,超冷的
話說我昨天真的是蠢事一堆,比如說,被大狗嚇得在大馬路上尖叫。
說來實在是真的很丟臉,平常牠不會對我大叫,可能是我昨天穿毛毛外套搞得像隻羊吧。
還有在威秀的電影院把馬桶差點拆了XD

昨天終於去把上禮拜沒看到的天方夜”談”看完了,
好笑是好笑,但是我覺得Adam的上一部Click比較好看,
這部電影就是一整個誇張加童話(Yap,畢竟他是bedtime stories嘛)
但是最近的生活就是很想看個搞笑片來調劑一下疲乏的生活。
然而電影院的爆米花撒的我一身都是,站起來彷彿下了爆米花雨一樣,
我想一定是在某個角落有個小孩子說要下popcorn rain吧。

預告片中的岸上的波妞看起來超可愛的,但是主角叫做宗介(so scared?XD)
啊不就是Last Friends裡面的那個暴力男嘛?
提到宮崎俊總是想到一個人,只是他現在大概在準備考試於是似乎人間蒸發,
又或是其實那是一種刻意,maybe~

前陣子腦袋每天咕嚕咕嚕的亂轉,想著很多事情,煩惱著一些瑣碎小事,
飯是照吃,覺是照睡,卻總覺得漂浮著點單調空虛焦慮一般,
翻著手機通訊發現不知道打電話給誰,
通訊紀錄只有討人厭的拉保險電話,
或是薪水交出了一半覺得錢實在是永遠不夠花,
看著電子報上面說改了哪些法條,律師錄取率要增加到16%,
於是寒窗苦讀幾年功成名就換來一個月五萬薪水,如果沒有雙專業又更失競爭力。

在這樣無聊的冬天裡數著一個寒流接過一個寒流,
看著溫度計10度、18度、13度來來回回,
一個冬天買過兩條圍巾,硬是克服了該死的脖子敏感症。
期待春天,期待春天的小熊,跟著我一起在草地上打滾。
說著「太棒了。我就是這麼喜歡你,春天的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