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s___story___by_m0thyyku.jpg

最近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我整天呈現昏昏欲睡以及沒精神的狀態
直想大吼著媽壓周公我超想念你的!每天都很想跟周公打混在一起。

回家也懶得聊什麼天,手機變成mp3不斷的操作著我的藍牙耳機,
也許沉浸在一個音樂的假想世界,不是聽音樂,就是看著網路影片,
這或許是對最近的生活感到倦怠的一種潛意識反抗,
背後夾雜的是老媽的碎碎念,增加的卻是我對目前現態的更為疲累。

我想我現在是那個緊拉到一個極致的橡皮筋,呈現很緊繃的狀態。

想起過去的學生生活,我想我目前跟什麼餐廳下午茶優惠還有學生優待絕緣,
今天跟青聊到,學生是有時間沒錢,上班族是有錢沒時間,
哀嘆之餘還是得乖乖把錢掏出來。

提存所長得像阿福媽媽的討厭歐巴桑讓我想起過去跟p一起偷偷幫一個學姐取福姐綽號的趣事,
福姐的愛牌olive des olive也已經不在台灣了,
也不過短短幾年時間,物換星移,很多事物都已經轉變。
我想我很久沒再去過的台北應該也是如此吧。

最近很喜歡citycafe的熊熊直喚起我體內那個幼稚的我XD
昨天換了一個紐約熊,真的是好想要一個巴黎熊喔,
我實在是對格紋呈現無法抵抗的狀態(菜市場格紋不算在內)
算算實益我可能直接在網拍買還比較省錢,雖然青一直問我說你是認真的嘛?
於是我義正嚴詞的再三重申我是認真的,噗~

過了兩三年,本人物慾還是呈現橫流狀態
而且還從小溪變大川是怎樣.....

               08.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