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深深覺得,很多女生的情緒起伏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首先,是我的老闆娘,她在早上時脾氣真的沒有多好,
所以一旦有重要的事情或是怎樣,我會盡量在中午以後再去跟她談,
以免被她的起床氣掃到颱風尾。
有時,我隱隱約約覺得她可能有在控制她的脾氣,
但還是能感覺到她偶有的略帶不滿的用語,那的確讓人感到女人的善變以及可怕。

此外,就是我的同事,
我發現她有把情緒放得滿大的本能,
比如說,我覺得一件沒什麼的事情(或許是因為我神經大條才覺得沒甚麼)
她就會一直很擔心很擔心,然後一直問我說"怎麼辦?怎麼辦?"
老實說,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她,因為其實那些問題在我眼中都不覺得是很可怕的事情
當然我也不敢在最開始很斷定的說那是小事,
畢竟在這個專業裡還是有很多我並不理解的東西。
有時候她覺得她做了一件錯事,就開始很慌,
然後本能性地每過一個週期就有點抱怨,以及說她可能要被開除了,
她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云云。
看在我眼裡,我都不知道到底是我神經太大條還是怎樣,只是覺得有必要這樣子嘛= ="
所以我常常跟她說的一句話就是--你覺得怎樣作比較好就做吧,我也不知道哪樣比較好,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還好
當然還有其他時候,諸如說她很忙時會有點抱怨事情怎麼突然這麼多,
然後就可以開始感覺到她的不耐,當然我相信這不是她的錯,並且只是人之常情
但這種不耐偶而會給我一點壓力,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天生就怕那種不耐以及煩躁的人

但,基本上很多時候她是一個還滿可愛又有趣的女生,
我們喜歡的東西很多卻是雷同的,這讓我覺得很有趣,
比如說,我們都還滿喜歡西洋音樂的,所以我可以跟她聊我最近喜歡的哪些歌手
而且我發現我們喜歡的歌手類型還有音樂類型還滿相似的,這讓我感到有點驚喜
就像是Lily Allen,當她說她喜歡Lily時我一整個很開心,也馬上跟她推薦同性質的Katy Perry

還有,我們同樣有很短的煙齡,她說她僅維持了三個月,比我長一點,
以及,同樣遇過討厭的雙魚座,那種討人厭的優柔寡斷。
此外,我們都很喜歡喝飲料,當然,我喝的比她兇很多。

不過繁忙的生活也沒時間注意太多東西,
常常是一眨眼,一晃眼,就到了下班時間,不然就是又到了週末,
時間在過真的是非常的快,還真的是白駒過隙那樣可怕的快速。

就好像今天又默默的來到星期四了.....

話說,冬天真的是每天都好想睡覺,囧,這是個很奇怪的結尾我知道。
最近總是有這種寫奇怪結尾的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