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小姐12/04要在台灣開演唱會
地點在中山足球場,
其實之前知道這個消息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想去看
但是看了看網路的影片,又覺得有點想去看

結果,原來那是禮拜四....
唉~真是一個尷尬的時間,
而且應該沒有人要跟我去看吧?
我身邊會聽西洋樂的人少的跟鬼一樣。
然後要花錢買票我想更不可能吧..

我心愛的妮妮什麼時候可以來台灣開唱呢?
這樣的話我不管傾家蕩產還是請幾天假我都會衝去看!!
希望新專輯如果要開巡迴演唱一定要來台灣(念力)

喔Jason Mraz今年也可能來台灣喔~
希望可以是週末啦~這樣我也比較方便。

好吧,誠徵有意願看凱小姐或是jason的人跟我一起去看
意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