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yachien/1018#

正如標題所言,還一年會一次勒XD
你今天說這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噗噗

但是說真的,畢業以後要見面的確是件難事
畢竟我不是嘉義人(我不是花生....這是個很冷的笑話我知道)
你也不是尾音上揚的台中輪~

今天在水舞饌見識到中南部的豪氣了吧
科科,飲料真是無敵大杯
只是最近我不太習慣喝奶精泡的奶茶了所以整個浪費掉
倒是他的港式飲茶茶點還不錯吃
(兩個叉燒酥60元要是很難吃我就翻桌(/‵′)/~ ╧╧)

科科~謝謝你的北海道紀念品
可以出國玩好好喔!我也要出國玩(打滾)

而且果然我們都是血拼姊妹花XD
硬是讓你幫中友製造業績,哈哈哈哈哈
下次記得拍穿小黃的照片給我看

因為我快破產了也只買了阿富汗方巾
科科,因為賈斯汀穿真的是很帥

(好像長得有點不一樣,囧)
不過他穿的時候明明是一年前吧...

親愛的有空要再來玩喔!
話說,高鐵真的好遠喔~
路上還有很重的豬屎味,我還記得你在我背後大喊『好臭喔』
哈哈,不過你是呂媽的心肝寶貝,我還是把你安全送到家比較放心
畢竟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嘛XDDDDDDDD

再見~再見~(天線寶寶式)

創作者介紹

流於指間的深沉,轉化成我的文字(Music-Licious)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ziging
  • 我是真的覺得那條領金很好看 所以才一直聳恿你買阿 要帶拉
    至於小黃喔 我本來就想找亮一點的顏色 因為我以前的衣服很多都是大地色系 剛好是促銷品 所以就敗了>"<
    說真的 讓你騎那麼遠 我也很擔心 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搭台鐵就可以了!
    對了 我後來證實 我真的是遇到神木與瞳 那兩個人真的很矮 男的跟我差不多高 女生只到我肩膀耶 不怎麼顯眼就是
    話說回來 她們也好像不怎麼紅
  • 科科~感謝你啊,那我要好好想想搭哪件衣服比較好!

    我覺得你穿小黃很好看啊!這樣看起來更白!
    噗,不會啦,我後來騎回家大概....半小時XD

    胖虎不是應該滿大隻的嘛?沒想到他這麼矮
    (喔抱歉胖虎好像是吐曹版的用語XD就是那個冠軍啦)
    紅得好像都是一代的吧,其他代的我都不太熟@@
    我覺得現在要在高鐵遇到名人應該會比較容易吧
    現在大家都很愛搭高鐵~

    syachien 於 2008/10/20 20:55 回覆

  • ziging
  •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queen/10007744

    請看第三張照片 這樣穿很好看
    syachien 來件低胸洋裝吧 我要流鼻血了 哈哈
  • 這件還滿好看的耶
    我喜歡,但是這種材質的衣服還滿貼的
    我比較不喜歡穿這麼貼的
    好像也有點短喔XD

    嘖嘖~這個女人感覺是有錢人
    ALDO還不算很便宜耶
    在台灣啦,美國我就不知道了
    (他是在美國吧?)

    syachien 於 2008/10/22 09: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