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Lyrics | Love Is Noise lyrics

又是一個復出的團體
不同的是,這是他們第二次復出XD
不要懷疑,英搖團體the verve回來了
帶著他們的第四張專輯《Forth》回來了
首隻單曲便是上面mv的Love is Noise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首歌的,雖然有人說他有點coldplay~

mv當然更不用說
我只能以"磅礡"兩個字形容之。

其實我算是他們很新很新的fans
因為他們1995解散和1999年的復出又解散的年代
我都不及參與(應該說是沒有注意到)
直到今天他們又復出我才有幸聆聽這個英搖大團的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