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很想要買一個兩用粉餅來玩玩
平常都是用粉底液加蜜粉完成我的底妝部份
但是,久了口味會越來越重XD 
想說來個更完整的底妝好了,於是就開始搜索我的粉餅~ 
這次看上眼的是露華濃REVLON的SKINLIGHT兩用粉餅

  

這個似乎是這個系列粉餅的新包裝,舊包裝似乎是長方形的外盒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個粉餅盒,在開架系列算是相當的有質感
而且露華濃的底妝在開架中一直頗受好評,
然而SKINLIGHT的這個粉餅在版上似乎很少有資料,
但是我試用時覺得頗為不賴,不知道為什麼介紹的很少
(看來這個重責大任就擔在我肩上了吧XD) 

打開粉盒的樣子
  

這個盒子設計得很不錯(而且粉的很美唷!),不過盒子不能單買
必須要跟粉餅一起買($580),但是粉餅可以單買($480)
所以盒子的部份算是100元,其實也還滿便宜的~ 

上面可以放粉撲
  

粉餅有淡淡珠光
  

但是擦上臉並沒有特別明顯喔!喜歡低調的人不用擔心 

因為底妝照片大概也看不出什麼我就講述一下我的心得好了 
他的粉質頗細,色號台灣進的是02、03、04 
04最暗,02、03方面真的有點難分軒輊 
02比較偏黃但是亮度比較亮 
03比較偏粉但是似乎會暗一點(只是試用品看起來03比較亮?)
但是當場沒有03號...最後還是拿了02號 

日本官網有色號圖 
http://www.revlon-japan.com/promortion/sl_PearlyPowderFoundation/index.html 

順便提供我的其他粉底色號供參考

雅詩蘭黛DOUBLEWEAR 36(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小黃) 
CHIC CHOC 茶氛粉底液 01 
妙巴黎美容覺主 71 
其他年代久遠已忘,反正通常都會拿最白的 

所以即使拿了02,我還是覺得可以再白一點,可惜台灣沒有進01號
控油度算中上(我是拿來做完妝步驟的,所以不知道只上一層的效果)
目前沒有致粉刺的疑慮,也算滿好卸的
暗沉度,比日系底妝好很多,我只能這麼說..╮(﹋﹏﹌)╭.. 
整體來說還算不賴。
我用的粉餅產品不算多,但是用過一些上上去會斑駁的= = 
所以個人覺得露華濃這個粉餅很不錯~不會有上不上去的疑慮
細緻度跟黑盒差不多,而且色號選擇方面更是大勝(黑盒只有一色)
開架中的專櫃品質,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