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閒話:

1.媽的我昨天才發現原來我pixnet的留言回覆信箱竟然是設到xuite去?這是民國幾年發生的事情挖那ㄟ攏嗯災?

2.因為一點事去台北(是有急迫,拜託大家請勿跟我說沒去找你們沒道義之類的話XD)結果在搭回程車的時候,在國光號西站遇到了千慈,天啊~我們之間的緣份磁場太強了吧?(高中同班+大學同班+國光巧遇

3.順便一提,國光號現在非假日台北台中120的優惠也太好康了吧,媽的老娘畢業以後才有這種優惠?

4.這次考場離我家非常的近,史上最近的一次

5.宅到很想比中指

6.我昨晚竟然會失眠,看來天要下紅雨

7.我今天克制了豬排飯的誘惑選擇了豆皮壽司,我成長了XD。老郎才呷清淡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