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分大勝,送啦!!!!!!!睽違了22年的冠軍。

看到狼王Garnett最後哭了,我真是感動到一個不行,熬了12年離開灰狼,來cletics第一年就拿到冠軍,這真是太他媽的感人了啦!!!(嗚,那我的allen iverson還要等多久?哭哭〒△〒)還有最後他跟說要分他十一枚冠軍戒之其中一枚的塞爾提克名將RUSSEL激動的說「I got my own」,真是太狗血的感人了啦!garnett最後還偷偷打愛迪達的廣告,「everything is possible」,這不就是「impossible is nothing」的換句話說嗎?哈哈哈哈。狼王的怒吼!



拉竿被撞倒仍進了




狼王親吻主場球場。

還有愛家好爸爸ray allen,喔,從西雅圖超音速交易過來也拿到第一座冠軍,今天一直飆三分實在帥爆了啦!!!!!(七個三分球,神射手啊)

paul pierce拿到了mvp,從去年的爛隊一舉拿到冠軍的元老級celtics球員,蹲了十年熬到這一刻啊!!!最後把開特力到在教頭DOC RIVERS身上真是太可愛了啦,真是個真性情的小孩。(他在記者會上哭了!!!!!!!!!)







教練:「討厭啦,幹嘛潑我?」(誤)



真是太感動了,感謝GAP,這三個BIG 3,好久沒看這麼棒的冠軍戰了,(我每次支持誰好像那季都沒贏耶= ="),今年很棒,雖然這一場是一路壓著湖人打,精彩度沒這麼好,但是,贏是最重要的。恭喜塞爾堤克!!!!!東區的天下來了!!太感動了!希望明年再來一次!



g.a.p明年要再拿冠軍喔!!啾咪(●′ω‵●)

補一張kobe落寞離去圖,明年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