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更新放在我自己的影音專區,另外之前的demo版本可至此觀賞http://perezhilton.com/tv/?videoid=d227451abf439 

瑪丹娜本張專輯的第二主打『Give it 2 me』,原本對這首歌的感覺是還可以,但是看了mv只能說:我呷意!

有人說這隻MV是向普普藝術家Andy Warhol致敬的作品,普普藝術本就是在資本主義之下20世紀後期所生的通俗文化之一環,所以其實本身並不是刻意要去喻涵些什麼在影像之中,所以有人說看完這個MV不會有什麼鬼感想,因為他也沒什麼涵義在裡面。但是用絹紙將人重複印刷產生視覺疲勞的跳動的樣子真的很有趣,尤其是菲董在裡面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噗。

話說,她mv裡面那個戴斜呢帽高腰黑褲的那個造型超正,非常喜歡這個造型,復古加洗練,這年過半百的歐巴桑還可以走在時尚尖端實在是很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