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為擺脫之前臭羊水的風波,這次找來了FERGIE來助陣這首『that ain't cool』,我姐說FERGIE站在倖田旁邊像金剛芭比,囧,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FERGIE還是自己單飛時的造型好看多。她最近真是忙啊,跟一堆人合作。這首歌還OK,其實不知道是不會為了要配合FERGIE,感覺這首歌並沒有很倖田的感覺,而且她唱的部份也很少,一整個就是FERGIE的歌。這讓我想到之前我們的炸蝦小姐跟KYLIE合作的In My Arms,也一整個沒聽到炸蝦的聲音,大概只有合聲吧,囧興。



Rihanna娜妹「good girl gone bad」專輯改版找來maroon 5合作,翻唱原本就有收錄在maroon 5最近出的這張專輯的『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歪國人現在也愛玩改版這一套了。不過這首歌真的還滿好聽的,是我的口味,但是...rihanna你怎嚜把自己搞的這麼阿姨啊( ̄□ ̄|||)a,短頭髮一點都不適合妳啊!趕快留長吧~。



Fergie實在有夠忙,四年沒出片的Nelly也找她合作,(題外話,幹嘛不找自己女朋友ashanti合作,人家jay z跟beyonce婦唱夫隨好久了XD),這首party people一整個歌如其名,就是夜店必放嘛!還算high,但是Fergie的一兩個造型,有點讓我害怕,ㄜ...聽歌吧,Nelly已經四年未出片了,但是跟kelly的一首Dilemma聽了很久還是很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