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字都寫不出來,這樣最好,其實我也非常的懶。於是在這個莫名煩躁又日頭赤炎炎刺痛皮膚的日子裡,我想我最好服一包上等嗨歌的藥。嗨歌每次都不會忘記blur的聽到爛掉的song 2,翻成國語想成歌二我就一陣想笑的衝動。 

       >>>>>>>>>>>>>>>>WARNING<<<<<<<<<<<<<<<<<<<
>>>>>>>>>>>聽慣抒情輕音樂的人以下內容不適服用<<<<<<<<<<<





90年代搖滾國歌NIRVANA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怎嚜可以忘掉,please entertain us. 



我心目中麥可大叔所有被翻唱最好聽的版本,alien ant farm外星螞蟻牧場,酷,i like it.
那隻猩猩很帥,不錯。 



跟歌二一樣,短短兩分鐘嗨翻加跳針到不行的歌。來自The Vines的get free。
決定用這首白爛到不行的歌做結尾,因為只是要吃藥所以亂寫亂貼一番,本人就不做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