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非常久沒有寫這系列文了,也對,其實我沒太多時間寫這些,反正現在正好吃完飯寫寫我最近喜歡聽的歌,剛好這幾天發現有一些新歌還不錯。

上面貼的影片,呵呵,雖然看起來是個汽車廣告,不過聽聽背景聲音,你會發現,他就是唱BAD DAY的DANIEL POWTER,沒錯,他要發新專輯了,大概是七月的時候會發新專輯,首支主打歌曲《Whole World Around》繼續像上一支單曲《Free Loop》一樣和FORD福特汽車合作為廣告背景音樂,廣告看了幾次真的覺得這首歌很棒啊。不知道bad day的人請看這支mv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Um1DS3JELTEwNDIzNzEuZmx2




這位先生叫做Sondre Lerche,是個挪威人,其實我跟他很不熟XD,是在INDIE POP板上看到有人推薦,覺得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是男女對唱的歌,總之,就是好聽。




圖片來自Rfed大的網志,一定要先聲明一下。拜他之賜可以聽到我很喜歡的jason mraz的新歌,這次是跟Colbie Caillat寇比合唱,兩個好聽的歌手一起唱歌,叫做『超好聽』。jason mraz在台灣似乎越來越紅了,雖然有點私心不希望他變成芭樂歌手,但還是希望他可以很受大家喜歡啦。

well,以上分享給大家聽。這篇似乎走抒情風啊,下次寫點搖滾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