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啊,這是我車禍之後第七天,我第一次出門。沒有為什麼,就是為了去拿我在博客來買的eason的精選輯,由於心情不好會想亂花錢,但我也只能在網路上買東西,於是就買了我生平第一張國語專輯。

今天下午台中略下小雨,如果你剛好經過我家附近你會看到一個戴著口罩淋著雨、貌似清潔婦在騎腳踏車的瘋子,提著兩杯飲料和一張專輯奔走,別懷疑,那個人就是我。

環球唱片對Eason還真刻薄,這張唱片讓我覺得我好像買到盜版唱片一樣,非常的不精緻,我有點傻眼,人家好歹也是香港一哥啊。這張精選輯叫做『the 1st eleven years』,跟三年多前出的那張精選輯『七』,兩個放在一起可以合叫做「7-11」,有沒有這麼有創意啊。

我知道這個世代,很多跟我同輩的年輕人已經不買唱片了,(猶記得有些人在聽到我說要去買唱片時,都丟下一句:「幹嘛浪費錢去買唱片?」或是「喔我已經好久沒買唱片囉,甚至連cd player都壞掉了。」)但是,對我而言,用三四百塊買一個感動,以及買一個蒐藏,還算划算,如果喜歡陳奕迅的人,就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