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我真的摔車了,想說打車禍大概太驚悚,還是打摔車比較好一點。 

唉,報告一下我的狀況,手腳擦傷是小事,重點是我摔斷了兩顆牙齒,嘴巴周圍出血,可能要一個多月才可以補牙齒,而且牙齒很貴(/‵′)/~ ╧╧。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出錯,重心失衡,撞上停在路肩的車,就整個摔到地上,我只想說,安全帽一定要戴全罩式的,下巴也要有保護的那種。不過我也不確定我以後還會不會騎車,但有驚到是真的,以後也不太想騎車了。 

這時候就很不爽胡志強,你當了八年市長到底是要不要建捷運啊你,公車也越來越爛、越來越貴,在台中沒機車根本是殘廢啊,啊你是要補貼我錢買汽車嗎?Damn it!每次看到你的新聞在那裡震怒,我就很震怒你到底做了什麼? 

胡阿強震怒史(新增)


well,就報告一下我的狀況吧,我從去年衰到今年,喔我到底要衰多久啊,流年不利是有流兩年的道理嗎?

嗯,祝大家行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