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說不要寫網志,不過這篇只是轉貼些不錯的音樂,推薦一下,原諒我吧XD

上面那是最近的American Idol參賽者Jason Castro上禮拜表演的歌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不過是重新編曲過的版本,是夏威夷歌手Israel Kamakawiwo'ole重新演繹的版本,很像是在天堂的感覺啊,重點是他長的比原唱者養眼太多了。

原唱Israel Kamakawiwo'ole版本,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是個大胖子,但是之前聽到這歌都覺得超棒,他把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跟What A Wonderful World合在一起,這兩首歌意境何其深啊,我還太年輕,不夠能完全了解吧。




最後再推薦Jason Mraz的I'm Yours現場演唱,真是太棒了。我覺得他跟daniel powter算同類型的歌手,不過一個拿吉他,一個彈鋼琴。



po完才發現有兩個jaso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