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標題是black stone但是貼了absolut的圖,只是我很喜歡這張圖,但我不喝伏特加,沒喝烈酒習慣。

我今天在松青看到black stone,盒子真的很漂亮啊,是我喜歡的風格。很想買一盒來試看看,不過,我在家耶,好像不太方便。看到有人說拿來當熊寶貝放在皮包裡當芳香劑,哈,可以考慮看看。不過80元的芳香劑好像有點貴喔,呵呵。

最近的氣氛很適合,恩。

這陣子努力少喝點奶茶改喝咖啡,但其實好像差不多,只是因為喜歡citycafe新的咖啡而已,限量版的要是沒了我應該會很想哭。

這幾天看了一部片子,無意又想起一些事,但還是無礙我喜歡這部片子的念頭,好想也那樣子啊。不過,總覺得我所幻想的未來總是很難達到的,不,應該是說,就是不可能達到才叫做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