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今天走hip hop路線為主。

本來沒打算這麼快又寫一篇,不過這幾天聽了好幾首喜愛的黑人音樂。現在不寫,以後不喜歡就不寫了,哈,最近又有一些不錯的新歌,不過有些其實也是出一陣子了,但是時間和排行榜的歷練,告訴我們這些都是很棒的音樂。

Low by Flo Rida ft T-Pain


這便是上面youtube的影片。這首歌已經盤據美國billboard的單曲榜第一名將近十周,如果有注意hip hop音樂的人或許早已對這首歌耳熟能詳了吧,我常亂聽音樂但是不一定知道誰唱的,今天才發現原來是大名鼎鼎的t-pain啊。話說,最近一兩年我認為最愛與人合作的大咖黑人男歌手有三,t-pain便是其一,其他兩個分別是will.i.am(黑眼豆豆團長)、以及timbaland。通常跟這三個人合作的歌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不過我是比較不熟t-paim是真的,但是這首歌實在非常的high,雖然歌名叫做"low",哈,anyway,適合想high的時候聽的歌。


Timbaland - Apologize (Feat. One Republic)


這首歌便就是我說的一位大咖之一,timbaland,我想他真正發跡大紅大紫是跟justin timberlake合作之後吧,然後就陸陸續續看到他跟許多藝人合作。我相當喜歡timbaland的"the way i are",套用妓者很愛使用的一個字就叫做『夯』。現在推的這首歌是和鄉村團體ONE REPUBLIC合作的apologize,這首歌在排行榜前十名盤據了『30個禮拜』,注意喔,是三十個禮拜,真的是超級紅啊,但是真的很好聽不芭樂,HIPHOP中的抒情歌。


janet jackson - feedback


喔喔,珍奶回來了,希望她身體健康啊。看了她的mv真是有些感慨啊,因為爆胖又爆瘦、甲狀腺腫瘤大病之後,她還是跳的很棒啊,歌又唱的好,不禁讓我想到「幾近半廢人狀態」的布蘭妮啊〒△〒,好了,暫且不說這。恭喜珍奶姊的新專輯攻佔專輯榜第一名啊,傑克遜家族妳就最正常了(相對於妳老哥,妳實在太棒了。)這首歌很high,上次看我猜的某個跳舞正妹就是選這首歌跳,一整個搭啊,看來大家都淡忘你NFL出的糗事啦,哈,總之加油,新專輯不錯。美國8、90年代四大天后在2008年的第一炮佳績,除了報廢掉的惠妮休斯頓,也期待剩下的瑪麗亞凱莉還有瑪丹娜的2008新專輯。

alicia keys - no one


還記得那個『i keep on falling~in here~~』那有力又美妙的聲音嗎?因為『fallin'』這首歌聲名大噪的創作才女alicia keys艾莉西亞凱斯,去年冬天推出她的第四張專輯,一出輯便登上專輯榜第一名寶座,已經連四張專輯第一周空降第一名,另外一個創下這紀錄的女歌手為britney spears,britney這個紀錄已經停步,因為她的第五張專輯也就是最新這一張blackout,輸給了老鷹合唱團的新歌加精選輯而只拿到第二名寶座(這隻死小鳥,可惡。),所以要挑戰連五張專輯空降第一名的紀錄可能就要由alicia keys來挑戰了。這張專輯的首支主打曲no one,我聽到快爛掉,但還是好聽啊,alicia的歌聲實在很讚,這張專輯as i am到目前為止已賣出300萬張,僅次於老鷹合唱團(我可以說一聲,老人都很愛買唱片嗎?)。基本上她的現場唱的和cd聽起來實在差不多啊,該說現場表演更棒吧,嗯。

就先推薦這樣啦。以上音樂盒如果沒有顯示出來就多重新整理幾次啦,國外網站難免比較不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