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奧斯卡沒什麼興趣,但是今天翻開報紙的大頭版發現,竟然是我很愛的女演員Marion Cotillard得到最佳女主角獎。就莫名奇妙的覺得很開心。通常,如果提到法國女演員,我想台灣的人在近代都只會想到奧黛莉朵杜,她的確滿漂亮又很優雅,可是我卻獨愛Marion Cotillard,最早開始,是看到taxi裡面那個計程車司機的女朋友LIly,就想說:媽呀,這女的也太正了吧。雖然戲份沒有很多,但是卻留了點印象。後來又在好萊塢片大智若"魚"<原:a big fish>中飾演兒子的得體老婆,那個愛說故事給兒子聽的老爸的兒媳婦,我嚇了一跳想說她也跑來美國演電影啦。雖然她的戲份不多,不過這部電影也相當的好看。在好萊塢的作品還有跟羅素克洛一起合作的美好的一年,但是這部片因為羅素克洛飾演的深情男子跟事實上火爆的他實在大相逕庭,我實在無法說服自己去融入劇情所以就沒有去看。後來超級無敵喜歡Marion Cotillard便是看了敢愛就來<原:love me if you dare>這部法語片,我實在是太愛這部片了,重複看了不下五次,也因此深深的喜歡這位可愛又演技精湛的女演員。

love me if you dare片段


----------------------------------------分隔線------------------------------------------------------------
還在台北的時候,憶如給我了玫瑰人生的首映會的票,也就是這次演出而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可是因為後來沒有人作陪我就沒有去看了,但是一直放在心裡想說一定要等到dvd出來去租來看。後來回台中之後剛好在出租店看到就馬上租回來看。我實在懶的寫什麼影評,但是我只能說,真的很棒。一個這麼漂亮又高挑的女生,為了飾演身材矮小又因出身粗鄙講話不羈的小麻雀歌后edith piaf,Marion Cotillard扮醜扮矮之虞,又演的超入戲又精采,反正就是好看,不多說。礙於時間問題我只看了兩次,哈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借。

 
玫瑰人生--電影片段



Marion Cotillard獲獎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