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正妹乃甄,既有照片又有通訊錄,這麼好的女生打哪找XD,不過人家有歸屬了,請各位男士不要跟我打聽了,哈。

想看照片集就按我~( ̄▽ ̄)~(_△_)~( ̄▽ ̄)~(_△_)~( ̄▽ ̄)~

同學會真的很開心,而且是國小耶,最甘心的是竟然還有十幾個同學出席,哇真是超難得的。我本來以為我很低調的,結果還有比我更低調的人,幾乎人間蒸發找不到XD。總覺得大家沒有變很多耶,看臉還是認的出來大概是誰,不過每個人也多了些成熟味兒,長大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啊。

------------------------------------想繼續看下去嗎?--------------------------------------------------
話說當天我竟然是第一個到達的人,我本來還想說騎到那家店可能要至少10分鐘吧,阿災我竟然騎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就坐在店外面等大家,過程真是超驚喜的,因為你可能會看到同學但是不認得。結果我第一個遇到的就是賴妹妹XD我還想說那是誰,一直在店外面走來走去的,然後我就盯著他看,發現越來越眼熟,我就跑過去看他,然後提出我的疑問....請問,你是賴妹妹嗎?...結果,他竟然回我....你該不會是那個蔡XX吧?哈哈哈,還有哪個啊,啊不就是我嗎?這傢伙竟然說我頭沒變,頭以下都變了,當下我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ˋ(′_‵||)ˊ哈,事隔多年你還是這麼好笑,講話依舊欠揍和爆笑,噗哈哈。接著又看到店外面有個男生站著,可是我真的沒辦法確定是誰,本來想去問但是怕尷尬,搞了半天後來發現是謝政翰,哈,我真的有點認不出來啊。



主辦人乃甄跟我。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來了,也是考驗我認人的功力啊~不過好像我認人功力不會太差,我都還可以認的出來耶,哈。反正今天真的很有趣,也很開心,但是讓我非常震驚的是,竟然...竟然...連國小同學也說我是大哥的女人,囧。這已經是第695843213個人這麼說我了。Oh,my God~ I can't believe it!嗚嗚,於是出現了以下這張照片:



因為剃光頭這位很像大哥,於是出現了這張經典照片XD。

最後大家去唱歌,不過我實在不能去啊,我既是考生又是個老人,夜唱於我如浮雲啊,哈。但是那天真的很開心。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再聚。

感謝勞苦功高的這三位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