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做惡夢。但是這次並沒有在睡前想東想西,所以我起來有點疑惑不知道自己幹嘛又做了這些夢。這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回事並不建立在我身上。

研究了幾台lomo,看看覺得holga拍出來的感覺是我最喜歡的。不是絕對的魚眼,但是可以在角落留點黑黑的四個暗角,很特別。只是現在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東西值得拍的。上次跟老大提到,我想要自己去旅行,但是會不會成真也很難說,畢竟現在沒有時間。即使等考完試,也得看那時有沒有時間。老大跟我說他現在的情形,我想我大概能體會他想要表達的意思,只是我覺得我不會是那樣子的想法。有些事情抽身出來看才會讓自己客觀並且冷靜清晰的去分析,今日我懂得那兩個字可能帶來的那種感覺,雖然當下我是多麼的痛惡這兩個字,但是如果真有這個人可以懂你、常伴身邊,其實真的也是件不錯的事情,只是我還無法體會,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說沒有Feelin'。也許,人竟是容易滿足於現狀,之後就不知道該怎麼為現狀去尋找新的激情吧,maybe,我只是這麼的猜測。

我想到may上次跟我說的那句肯定的話"他是個適合結婚的對象。"哈,這種肯定和堅定對某人不知是多大的恭維啊。雖然也二十有三了,但是卻從也沒遇過、也沒想過我會遇到一個人可以讓我堅定的說他是個適合結婚的人。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羨慕,但是我稱許這樣的勇氣,我覺得也許我自己需要改變,但是我不知道我的靈魂肯不肯妥協,也許時間會推移,潛移默化的改變我的靈魂定位。但是,我會努力存錢等妳的紅色炸彈來炸我的,哈。

天氣轉暖,心情莫名好了許多。


文末,附上昨天在網路上看到的美國藝人幫奧巴馬拍的MV,會不會也太跩啦?還把它的訴求寫成一首歌"YES,WE CAN",是黑眼豆豆的團長帶頭的,竟然還有史嘉蕾喬生,超級無敵正的。可怕是的我覺得這首歌還滿好聽的耶,哈。我們也來選一個原住民宗痛好了XD。

我離題了。噗。

Yes We Can - Barack Obama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