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會暖和點,怎知與昨日相去不遠?氣象局騙我 ╯-____-)╯~═╩════╩═~

總覺得我快感冒了,天生是個呼吸系統較為脆弱之人,連算命的都算的出來這種東西,有時還真不禁讚嘆這種歷史悠久之玄學,有人說很多玄學其實是統計學的概念而來,姑且不管這麼多,這種事情本就是信者恆信、不信者皆不信之。有些事是需要眼見為憑,但是,事情就是這樣,親身感受過後你才會懂得、才會了解。

頓時吸了吸我鼻中的鼻涕,啊~我真的不想感冒。

有時我會感慨,常常走到下一個公車站牌時想,為什麼我不在上一個站牌上車?是不是我在上一班車上車的話,路途會順遂很多?我損失的究竟是自以為的一些光陰,還是損失了在車上多看些美麗風景的愜意?眼看別人能比我更快到達他們的目的地,是不是我還在原地踏步中,我只是追,追著那台公車,我以為會來的那班車。

天冷,我只聽的到耳邊倏倏的風聲,又有誰聽的到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