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relly fxcking freezing!

---------------------------------------------

最近幾次受傷,覺得自己的血總不是那麼的鮮紅,而是暗暗的赭色。我會默默的看著自己的血一點點滲出的樣子,尤其是刮傷或者是刀傷時那一縫傷口血流而不止地隨水流下的情狀。流了一地暗赭於透亮磚上,反射。

有時我會幻想,若有天抓著皮肉,指甲插入皮膚,欲痛苦至極的用力向下,滲出的卻是一道純黑之流的彼時,便是另一世界在召喚我的那一天。

我只是無聊的質疑,究竟是上帝會來抓我?還是撒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