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咪,超久沒吃早餐的,自從入冬以後起床對我而言是個大酷刑。
一天比一天晚睡,一天比一天晚起。

今早一起來聽著MP3裡的DISNEY歡樂大合唱[You can't stop the beat.],出自約翰去扶比薩斜塔演的髮膠明星夢。還有這首fergie的clumsy,一整個歡樂的早晨。讓我想起當時每個禮拜去上杜怡靜的債各時路上提著早餐,聽著gwen stefani的cool一路到101教室的早晨。悠閒的走著。

不過這個mv置入性行銷也太嚴重了吧。我看到了三個大牌子贊助,mac、motorola(這牌子還沒倒喔,噗)、d'squared(雙胞胎設計師還親自出馬拍mv,嘖嘖,fergie果然要走gwen的high fashion路線啊)。不過看在她拍的不錯份上原諒她。fergie是越來越正了,反觀小甜甜...哀哀哀。

11點睡覺,七點起床,對我而言是神的境界。阿滿,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