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我對你也沒有太大的意見,我也認可或許在清廉方面你的表現應該還算不可置疑。但是,今天你竟然對一個遵循司法機制對本該清廉的政治人物起訴的檢察官員做出偽造文書和瀆職的反控,我真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汙辱司法界的舉動。

身為檢察官員便是要為人民做出高度檢視官員的一舉一動,用較高標準來要求,這是身為司法官的職責。我相信,既然你於心無愧,何以需要靠這樣的舉動來更證明自己的清白,這不是輸了面子也輸了裡子,有失一位將來有望成為國家最高領導人的氣度?同樣念法律系的你,真的認為這樣做對法界不算個汙辱嗎?

我相信,一個檢察官做到這樣高,也有如此久的經歷,像是周人參電玩弊案這種沒人敢辦的大案子,縱使有多大的利益牽葛、黑道橫行,他也承擔下來並偵辦。你能說對他的操守會有非常大的質疑嗎,雖政黨傾向也不知究竟較靠藍或綠,但也該是有一定分寸的。也許是政治操作手段吧,但是,我只能說...這手段太爛了,只是讓人更看低這位政治人物,並且太過汙辱司法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