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我ㄧ直特別喜歡一兩個對岸朋友的網志,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的。前一篇轉錄的小王子文章便是其一。可能是我的引用剛好被原作者看到了,還特地傳pix的訊說感謝我的小禮物(˙ˇ˙)其實我不懂小禮物是什麼意思?也許是指我引用他的文章吧。我真是又驚又喜,沒想到會這樣剛好跟這位作者有所交集。一直很喜歡他網志裡面的音樂和照片,<照片通通下載下來了,哈,希望他原諒我XD>還有文字也是我喜歡的類型。看他網志裡面的回應,得知他好像是"大連"的人,北方一定很冷吧,在台灣無法想像那樣下雪的情景。我唯一跟有大連交集的地方就是我住在"大連北街"XD(這什麼屁交集?)哈,我也回訊跟他說我喜歡他的文字跟照片了。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唷,雖然我覺得連MSN的SPACE有點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