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九季結束了,可是竟然選擇我最討厭的冬菇女!這什麼爛節目啊,我不想看了啦。從頭到尾我只有覺得第四季符合我的期望選了NAIMA,其他季就一季一季失望,不是參賽者素質不好沒有期望,不然就是素質高但被評審陰掉。媽的哩,TYRA BANKS在模特兒界混不下去也不是沒有道理啦,眼光這麼差,難怪只能去主持這節目、開自己的脫口秀改走綜藝咖。你看看HEDI現在三十幾歲生了幾個小孩了還不是在維多利亞的秘密秀中走大咖,NAOMI就算會暴力打秘書被罰去做勞動服務還不是這麼炙手可熱?

厚,還我heather,還我jenah,選那什麼冬菇頭女啊,可惡,我不想看第十季了。不爽!(我承認我太入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