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了,我的pixnet。
一切只是因為還用不習慣。那只好寫寫我在無名也寫的一些文字吧。
發現這邊好像會有些訪客看過,甚至比無名多,是有點小驚訝。


如果我知道,如果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的餐桌約會,我一定會試著記住那甜點的味道,這甜味會成為我們紀念的甜。
如果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的對話,我一定會試著在腦海中刻下你微笑的畫面,讓剎那成為永恆。
如果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的擁抱,我一定會試著記住那溫度,或許有天我能夠再感受這個溫度,在一個人的懷抱中。
如果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的一起閱讀,我一定會偷偷拋開我手中的書,只因為我只想把我的眼神放在你身上。
如果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的在你面前哭泣,我一定會放聲的大哭,哭到我筋疲力盡讓你知道悲痛能達到的最遠境界。
如果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的一起大笑,我一定會使盡吃奶的氣力笑著,抱著肚子痛的度過最快樂的時光。
如果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的接觸,我可能會從此再也無法放手。


所以,所以,我從來沒有給自己這個機會去做到所有的最後一次,上天也不願給予我這個機會。


心碎的銀色夜的隔天,用鉛筆和淚拼貼出的回憶的信件,一直深鎖在抽屜,沒有寄出。
只是讓它一直躺著、躺著再躺著,無聲的訴說在上面寫的一個個方體字。
試著將從前到未來的回憶、不悔和不解、快樂和悲傷一一記下。
回憶變了,氣味變了、氛圍變了、愛變了、恨變了、可愛的面容變了,所有的所有都變了。
離開的那刻,我將回憶撕碎,片片點點,複雜意味,一一碎跌落垃圾桶,無聲再無聲的消失墜落。


------------------------------------------------------------------------------------


看完"巴黎我愛你",看到市議員總穿著紅大衣的妻子死去,有感而試著用同樣感觸寫下的文字。
如果我們都知道,這是回憶的最後一篇章節,或許總是更努力的去寫這篇文章。
每個最後一次總是可以扣人心弦一般的去達到。


片段畫面都浮現著我為你你為我留下的歌聲,像那首法文甜膩歌曲,daladala的唱著、迴盪著。
只怕,總是這麼的在街頭人來熙攘處尋找熟悉的身影,像是尋找著那個紅色大衣的顫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