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07-08 - Randomly Murmur (9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ello,everybody!H。A。P。P。Y。N。E。W。Y。E。A。R。! 

突然不知怎地,看到了別人的LOMO相片,就好想好想擁有一台,雖然一台入手價並不會很貴,但是貴在之後的底片價加沖洗費。而且被數位相機寵壞,不能馬上看到相片成果如何真是會有種不安。但是我喜歡那種舊舊色彩,奇特色調的畫面。

自言自語篇,自己想貼的有關LOMO網頁買賣: 
介紹LOMO書:  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aspx?PROD_ID=2680277117007

LOMO種類: 

LOMO Lomography & Eslite Fisheye No.2 Camera White
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aspx?PROD_ID=2680295454009

Lomo Fisheye 2 Camera Package
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aspx?PROD_ID=2680165956008

LOMO LCA+ Camera Package
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aspx?PROD_ID=2680272747001

如果有那個閒錢,我還比較可能先買ASUS的W7S吧,哈。再多的閒錢,我會買eeePC,XD。

-------------------------如果你想繼續看下去之分隔線-------------------------------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考慮了很久,我真的想去配一副好看的眼鏡了,很想配膠框的,因為我上次看的burberry形象廣告一整個被女model戴的黑框眼鏡電到一整個暈(可是我絕對買不起他們家的,哭哭)。雖然我之前試戴過一些眼鏡一整個覺得他媽的凶狠(本人就是壞人臉〒△〒)而且隱形眼鏡戴太久好像真的不是很好,我眼睛有一年比一年乾的趨勢。我已經戴了八年的隱形眼鏡,高三中間有休息過一年。沒辦法,我真的是個很虛榮的人,哈哈哈哈XD

最近改戴視康的O2系列月拋,他是矽水片的材質,據說透氧率比以往的軟式拋棄式高,戴了幾天覺得還不錯。雖然買起來有點小貴,但是他是月拋所以應該是差不多,三付也就是六片是800大洋。戴拋棄式的捧由們可以考慮一下。(暗黑大法:打客服專線給視康要試戴看看,我正想這麼做。)

如果我去看眼鏡有看到喜歡的"史戴偶"我就會買了。希望是可以看到喜歡的啦。最近想改走書生路線,( ̄y▽ ̄)╭

這幾天好像會有國小同學會,還真期待,我通通不知道我國小朋友都變啥鬼樣,聽說還有正在懷孕中的人(啥米?)希望有正妹可以看,哈,我亂說的。倒是我有個同學以前就是正妹了,希望還是很正,XD,帥哥我就不期待了。我在說什麼啊。

一整個就是想要為了PO這張圖片說了一堆廢話,吃飽完亂蓋一通,最近懶的寫文章,敷衍一下過去。本來覺得圖片很可愛,但是為什麼看了看突然想到山中紅衣小女孩的鬼故事= =",痾,這不是靈異照片就是了...。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揪咪,超久沒吃早餐的,自從入冬以後起床對我而言是個大酷刑。
一天比一天晚睡,一天比一天晚起。

今早一起來聽著MP3裡的DISNEY歡樂大合唱[You can't stop the beat.],出自約翰去扶比薩斜塔演的髮膠明星夢。還有這首fergie的clumsy,一整個歡樂的早晨。讓我想起當時每個禮拜去上杜怡靜的債各時路上提著早餐,聽著gwen stefani的cool一路到101教室的早晨。悠閒的走著。

不過這個mv置入性行銷也太嚴重了吧。我看到了三個大牌子贊助,mac、motorola(這牌子還沒倒喔,噗)、d'squared(雙胞胎設計師還親自出馬拍mv,嘖嘖,fergie果然要走gwen的high fashion路線啊)。不過看在她拍的不錯份上原諒她。fergie是越來越正了,反觀小甜甜...哀哀哀。

11點睡覺,七點起床,對我而言是神的境界。阿滿,真有你的。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家人從小包圍在我身旁,再如何愛我也救不了我,性質不合,我根本絲毫不讓他們靠近我的心,用假的較接近他們想像的我丟給他們,他們抱著我的偶身跳和諧的舞步,那是人類平均想像的半徑的準確圓心,經計算投影的假我虛相。(我是什麼很難聚焦,但什麼不是我一觸即知)」

--FROM 《鱷魚手記》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祝你身體健康。

沒什麼意思,純粹覺得身體不好真的不是一件開心的起來的事。讓我想到半年多前我身體也很差,常常在想說我幹嘛會這樣,吐到流眼淚。

身體健康便是最大的財富,不管是誰我都會這麼的祝福他。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不要嚇到大家,輸入我的手機號碼你會看到我的蠢樣(快!去找電話簿)
  • 請輸入密碼:
老媽,我今天很乖,騎車沒有超速、沒有闖紅燈。但是我騎著小100在大雅路上時,還是差點雷禪。還不就那台汽車要右轉不右轉的,我前面那台機車一開始像是沒意思閃避的樣子,結果又突然給我來個急轉彎,碼的害我要煞車也來不及,雖沒雷禪但是整台車龍頭也壓在我大腿上,痛啊~~~~!雖然肇事者那對情侶馬上跟我說對不起,但當下我真有點小不爽XD,騎了就走了,一路上呼呼我的大腿到牙醫診所,回家發現它腫了一痕,哭哭。騎車差點雷禪還要被閃,還好我有戴墨鏡。

大家騎車也小心啊。行車安全(雖然由我來說可能沒啥說服力。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並沒有特別崇尚名牌,但是我喜歡它的概念,還有照片之特別和品味人生的態度。(當然不包括為了高級時尚而殘殺保育動物的皮毛此舉。)剛好在別的網志看到這個BUBERRY的2008-S/S的廣告幕後剪輯影片,超喜歡的。既喜歡搖滾到不行的音樂,又喜歡那個影片中常照到的一個短金髮女孩,凡是特別造型畫上一個煙燻妝的人我都愛到不行,我實在超愛煙燻的XD。有時候我也很想突然發神經去剪個超級帥氣的男生頭,最好是龐克型的那種,再畫個煙薰,這是我超想要變成的樣子,但是我知道一定會嚇壞很多人XDDD...首先一定是我媽,她一定會昏倒,所以目前實行日期遙遙無期,哈。好啦,其實我自己是覺得短頭髮可能不適合我吧,哈。

這個影片超讚的,我好喜歡。雖然BURBERRY一整個搬到中國設廠已經失去它的英國純血統高尚風,但是還是看看一下吧。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an 08 Tue 2008 16:37
  • 置頂 = =+

她得了很嚴重的憂鬱症,我懷疑。生氣時會說對世界沒有留念,說要靜靜的走掉,對身邊的人很失望,說人忤逆她。任何一點小事都可以用大吼大叫的生氣如狂瀾。

很可怕,很擔心有一天也跟著生病。真沒有辦法溝通。

道德跟吃人的禮教,包的人很累。

不是故做憂鬱...只是打個抱怨。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本身我對你也沒有太大的意見,我也認可或許在清廉方面你的表現應該還算不可置疑。但是,今天你竟然對一個遵循司法機制對本該清廉的政治人物起訴的檢察官員做出偽造文書和瀆職的反控,我真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汙辱司法界的舉動。

身為檢察官員便是要為人民做出高度檢視官員的一舉一動,用較高標準來要求,這是身為司法官的職責。我相信,既然你於心無愧,何以需要靠這樣的舉動來更證明自己的清白,這不是輸了面子也輸了裡子,有失一位將來有望成為國家最高領導人的氣度?同樣念法律系的你,真的認為這樣做對法界不算個汙辱嗎?

我相信,一個檢察官做到這樣高,也有如此久的經歷,像是周人參電玩弊案這種沒人敢辦的大案子,縱使有多大的利益牽葛、黑道橫行,他也承擔下來並偵辦。你能說對他的操守會有非常大的質疑嗎,雖政黨傾向也不知究竟較靠藍或綠,但也該是有一定分寸的。也許是政治操作手段吧,但是,我只能說...這手段太爛了,只是讓人更看低這位政治人物,並且太過汙辱司法界了。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終於拔智齒了,而我一派的輕鬆不覺得拔智齒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大概是有兩個人跟我說過拔智齒沒什麼感覺,讓我非常的放心。)可是等到我一上牙醫的躺椅時,就突然大驚"不妙!"竟然開始有點害怕了起來。(我果然是標準的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而且現場才得知不是我平常的女牙醫幫我看,而是"院長"。頓時覺得我被騙了,吃了消炎藥,院長就過來了,竟然在我被"行刑"之前還跟我說"會不舒服喔!"馬的是怎樣?感覺就像是要砍頭前還跟你說刀砍下去會很痛一樣= ="於是我在最後一秒突然害怕了起來,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我就這麼上了行刑台。

拔牙的過程讓我覺得不舒服的就是打不夠麻藥時他已經開始要拔我牙齒,我趕快大叫讓他知道我已經不舒服了,才繼續幫我上麻藥。不過,果然是院長級的,輕輕鬆鬆就看到我的牙齒落地。老實說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怎麼用一把刀將我的牙齒拔掉的。最後,酷酷的院長就這麼的拍拍衣袖走了,我只能看著他的背影來不及跟他說一聲道謝。嘴裡塞著棉花的我,到附近一中街一整個飲恨,這麼久沒來但是我什麼東西都不能吃哭哭。而且當我要點阿sir的奶茶時,因為我嘴巴塞紗布口齒非常不清晰,一整個覺得自己像是個"咿喔"還嘴角流著血的點飲料,畫面應該灰熊的驚悚XD,現在還能這麼歡樂的打文章是因為麻藥還沒退,拜託上天保佑我麻藥退也不要痛。

喔,我的沙威瑪,我的熱狗,我的胖子雞丁,我的抓餅,我的滷味...好想吃你們喔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前晚進入2008第一天的第一秒,在跟師父剛好說出"新年快樂"的這一刻,我打死了一隻蚊子(第一秒鐘就給他殺生。)

2008起床後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牙醫。鑽的我牙齒好酸,真的很想把牙醫給"貓"下去。他說我智齒有發炎藥吃個幾天消炎藥才可以拔掉。牙齒有事真的很麻煩,大家要好好保護牙齒喔!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昨天晚上用電腦用到一半,但是我並沒有用任何USB設備,
結果突然出現"登登"那種移除USB的聲音啊啊啊,剉斃了。現在到底是怎樣= =

後來去睡覺,坐在床上玩手機遊戲,我房間的後門也無緣無故"砰"很大一聲,嗚嗚嗚嗚...不要嚇我,我最怕阿飄了。我是個連鬼片都不敢看的俗仔,叫我趕快睡覺也不是這樣吧?不要嚇我,不要嚇我,驚驚~!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2007的最後幾天了,想寫幾些文字,作為對這一整年過去的一些省思。只是我也懶,我把它一字字的寫在a4的白紙背面,好幾張。不過要把它打在這裡,又有些遲疑XD

好吧,我還是想寫些東西的,在最後一天前我會把它寫出來!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的智齒在蠢蠢欲動...急著想要伸出頭來探望這個新世界。無奈,它跟我的第二臼齒很不合群的分離了好一段距離,之間深藏了如此大的隔閡,我的智齒在哭哭所以它腫了起來。

喔~~~~~~~~~~~~~~~~~~~~~~不蘇湖!!下禮拜二要去拔牙,怕怕!!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經新聞糾正,xmas不是x'mas,我記得了,哈!

祝大家聖誕快樂,版面跟背景音樂很配合節日的換了一下,過了我會換回來!
討厭聖誕商業氣氛的請原諒我吧!這種時節就讓自己也開心的過完喔。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長期以來我ㄧ直特別喜歡一兩個對岸朋友的網志,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的。前一篇轉錄的小王子文章便是其一。可能是我的引用剛好被原作者看到了,還特地傳pix的訊說感謝我的小禮物(˙ˇ˙)其實我不懂小禮物是什麼意思?也許是指我引用他的文章吧。我真是又驚又喜,沒想到會這樣剛好跟這位作者有所交集。一直很喜歡他網志裡面的音樂和照片,<照片通通下載下來了,哈,希望他原諒我XD>還有文字也是我喜歡的類型。看他網志裡面的回應,得知他好像是"大連"的人,北方一定很冷吧,在台灣無法想像那樣下雪的情景。我唯一跟有大連交集的地方就是我住在"大連北街"XD(這什麼屁交集?)哈,我也回訊跟他說我喜歡他的文字跟照片了。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唷,雖然我覺得連MSN的SPACE有點慢就是了。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撐死了,鼎王好吃,麻辣的鍋好好吃喔!可是~~會胖~~~!!╮(﹀_﹀")╭這種東西還真的不能常吃呢,哈哈。鴨血真的是一絕,軟軟QQ的,咬下去連汁一起流出。今天店員真的有90度鞠躬呢,聽他們說鼎王台北店竟然要排隊三個月才吃的到,天啊,神經病,為了這個要訂位三個月?@@"本人是絕對不會去做這種無聊的事情的。但好吃是真的。



跟蒨蒨還有書華見面,哈,首先要祝壽星生日快樂喔,雖然不是當天,但還是有在前夕趕上為你慶祝一下啦。還特地挑了你最愛的綠色的卡片呢。禮物。。。@@希望你會喜歡。(汗)



宜蒨變成"小掰咖"了,哈,希望你腳趕快好,下次走樓梯要小心一點啦。

好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點照片可以進去我今天照沒幾張的相片喔。偷拍的,哈哈。手機照的所以夜拍沒比相機清楚。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Dec 19 Wed 2007 15:57
  • 置頂 A.J.



今天懶的寫什麼,可是剛好看到之前曾經很愛的SEASON 7的MODEL--A.J. STEWART的照片,剛好也是我喜歡的風格。似乎也是個喜歡音樂的人,看起來也是個搖滾人(自己亂猜測。)就把她稍為組一下照片PO上來吧。

昨天去種花電信辦了新手機,為它的鏡頭蓋深深著迷,我要拿它好好來記錄生活。(DC總不能一直帶著吧。)不過種花電信服務人員真的很爛!爛斃了,什麼詭異電信集團,制度爛的要命。這種從國營集團轉民營的集團普遍存在這種"安逸工作人員"的腦殘狀態。要不是身邊的人都用種花電信我也很不想繼續啊。不過算了,要氣也只會氣兩年一次吧。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TT突然看到的,真懷念XD

---------------------------------------------------------

藍 色 幫 幫 藍 色 幫 幫
(小孩傻笑貌)這就是天空的顏色
綠 色 幫 幫 綠 色 幫 幫
(小孩手舞足蹈貌)這是葉子的顏色
紅 色 幫 幫 紅 色 幫 幫
(小孩晃頭晃腦貌)這是媽媽漂亮圍裙的顏色

小象幫幫一起穿拉拉褲先穿一隻腳一起說嗨~ 再穿另外一隻腳說你好ㄚ
你會穿嗎你會穿嗎(小孩:ㄛ)拉一拉 拉拉褲 拉到小肚肚 小象幫幫一起穿拉拉褲

---------------------------------------------------------

科科,真可愛的歌XD

找到廣告影片,紅色幫幫那邊簡直快笑翻了,媽呀。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